嗨~大家好,最近聖誕節要到了,從台灣來韓國找我的朋友也很多!

今天就是要跟各位分享如何利用首爾地鐵輕鬆一日遊的行程,也許可以當成各位來韓國自由行的參考喔!

我們是非常懶人的行程,早上睡到飽才出發跑我們第一個行程---廣藏市場

廣藏市場位於首爾地鐵 鐘路5街站 8號出口,一走出來直接跟著人群往前走大約1分鐘就可以看到市場的入口囉!

從市場路口就能看到熱鬧的人群,市場上方有遮雨棚,如果當天不幸下雨,還是能正常逛市場喔!

  

 

很多攤位賣辣炒年糕、血腸、麻藥飯捲、餃子、豬腳、魚糕,其實每一家的味道都大同小異,隨便挑了一家順眼的店坐下,我們點了辣炒年糕(떡볶이) 3,000和麻藥飯捲(마약김밥) 2,500

廣藏市場的辣炒年糕(떡볶이)跟一般布帳馬車賣的不一樣,年糕紅通通又胖嘟嘟的,身為吃辣廢物的我,第一口吃下去,我就知道這盤要靠我朋友了XD

 但是廣藏市場的年糕特別Q彈,配著阿珠媽看我快辣死送我的紅茶一起吃,艾比還是吃了好幾塊。

麻藥飯捲(마약김밥),麻藥在韓文中是毒品的意思,表示這個飯捲像毒品一樣好吃到讓人一口接一口,但其實沒有XD   

艾比對沒什麼料的小飯捲無感,我個人不推,可以買一次嘗鮮就好~

  

 

市場中間很多攤子在賣綠豆煎餅(빈대떡),最著名的兩家是朴家綠豆煎餅(박가네빈대떡)和順熙家綠豆煎餅(순희네빈대떡),兩家都有攤位和店面,想要內用就去店面用餐,艾比覺得兩家味道沒有差很多,它吃起來完全沒有綠豆的感覺,也不是甜食喔,比較像薯餅!

雖然放很多油去煎炸,但是2~3人一起吃一份倒是不會太膩,旁邊還有泡菜和酸酸甜甜的醋洋蔥可以解膩,是在台灣沒吃過的口味,一份兩大片才 4,000,綠豆煎餅是廣藏市場必吃的美食!

下面是朴家綠豆煎餅

 

下面是順熙家綠豆煎餅   

   

綠豆煎餅

 

 

離開廣藏市場大約4:00我們就準備出發去看塗鴉秀了! 


塗鴉秀是表演著者用高超的繪畫技術,配合舞蹈、喜劇等方式,結合最先進的媒體藝術所創造出來的立體繪畫表演秀,4名帥氣的歐巴採用默劇的形式去呈現,從肢體到音樂都完美都融合成一體,讓觀眾能以輕鬆詼諧的角度去欣賞藝術!

我們去的是位於地鐵2號線的 忠正路站 7號出口   的西大門劇場

  

     

表演開始後,除了最後的Photo Time之外,過程中禁止拍照,雖然沒有演出的照片,但是我必須跟各位說,這個秀非常精彩!

塗鴉秀連沒有美術天分的我,都能享受其中,如果對藝術或是韓國歐巴有興趣的人,我非常推薦塗鴉秀

下面是Photo Time時拍的照片 

演員簽名、拍照現場

 

 

 

塗鴉秀資訊

地址:

塗鴉秀在首爾有兩個劇場!

鍾路劇場位於首爾鍾路區敦化門路13首爾劇場5樓

西大門劇場位於首爾西大門區忠正路7救世軍藝術廳2樓

下面是我們今天去的西大門劇場。

表演時間:一天有兩場,時段分別為晚上5點和晚上8點

年齡層:適合全年齡層觀看

票價:VIP席₩60,000    S席₩50,000   A席₩40,000 

表演時長:75分鐘

預約方式:

現場購票、官網訂購、各大購票網

페인터즈: 塗鴉秀官網


一日遊的最後當然是美食!

看完塗鴉秀可以搭乘地鐵2號線前往弘大逛街、吃炸雞!

詳細食記可以參考另一篇   [弘大美食] 아웃닭 Outdark 薯條年糕炸雞堆得跟山一樣高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艾比離家出走中 的頭像
    艾比離家出走中

    艾比離家出走中

    艾比離家出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