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本文為疫情前資料,疫情現在夜店都沒開喔!

*這家感覺倒了。

Hexagon:Madholic對面馬路就是了,原本是M2的位置,M2倒閉後現在開了兩家新夜店,其中一家就是Hexagon,我會知道這家是因為某天去VERA跳舞時,被一個女生搭訕,交換聯絡方式後她說自己是Hexagon的公關,要我有空過去玩,於是我就這麼簡單被拐了(?

 

H1

H3

營業時間:

星期一、二、五、六 22:00~8:00

 

價錢:(₩=韓幣)
男女都是₩ 20000 (如果找公關帶可以免費入場)


音樂風格: EDM為主,它自稱EDM和嘻哈都有,但聽下來EDM佔80%

搭訕風氣:2.5/5,這裡的人不太搭訕,至今無解。

年齡層:大概落在20-30歲之間

空間大小:小夜店,用眼睛就可以繞完整家店了XD

寄物:₩2000/次,檯旁邊全部都是置物櫃,寄物櫃投幣只收500硬幣,一樣旁邊有零錢兌換機

個人感想:Hexagon雖然空間小,但是裡面不會太無聊,公關們都很熱情,會一直問要不要喝酒,拖人一起跳舞,容我吐槽一下裡面工作人員的人數,也太多了吧!裡面會不會其實一半都是工作人員假扮客人

整體觀察下來,可以看出這是一家新開的夜店,不論是裝飾或設備都很新,音響感覺也不錯,不會一直爆音,DJ每一個都是帥哥!廁所乾淨然後芳香劑很好聞,差點衝去問公關妳們芳香劑哪一牌XD

ps.現在正值肺炎期間,這些都是之前拍好的照片,只是被艾比這個重度拖延患者拖到現在才發文而已,各位不用擔心我~

 

H6

 

 

其他夜店系列相關文章:

弘大夜店篇1-NB2

弘大夜店篇2-Madholic

弘大夜店篇3-Aura

弘大夜店篇4-Made

弘大夜店篇5-Vera

弘大夜店篇6-Sinkhole

弘大夜店篇7-인클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比離家出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